美副总统拜登将客串电视剧 被赞有表演天赋(图)

2012年11月10日11:14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美国副总统拜登日前客串了一部电视剧,被大赞有演技。 美国副总统拜登日前客串了一部电视剧,被大赞有演技。

 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报道,日前刚刚连任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将在电视剧《公园娱乐》(Parks and Receration)中献出自己的影视“处女秀”,客串剧中女主角的一个暗恋对象。

  该剧集的执行监制舒尔表示,邀请拜登的最大挑战是要在大选前保密,因若在大选前播出,等于为对方打广告。

  拜登在今年7月参与拍摄,摄制队专程走访华盛顿取景。该剧女主角饰演一名市议员,意外与拜登碰面,一圆自己的暗恋梦。女主角波勒(Poehler)大赞拜登有即兴表演天赋。

  美国媒体评论称,拜登是奥巴马连任的重要功臣,几乎参与了奥巴马从政4年来每一场重大战役。预计拜登不排除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,再进一步。

  大选后两周内,拜登将度过他的70岁生日,作为民选官员他已有40年工作经验。

(原标题:美副总统拜登将客串电视剧 被赞有表演天赋(图))

(编辑:SN026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温家宝:任内办好两件事今后5年应抓3件事
  • 体育NBA-洛杉矶湖人宣布解雇主教练迈克-布朗
  •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
  • 财经消息称油价新机制敲定 4%涨跌幅或取消
  • 科技多方证据表明亚马逊Kindle最早本月入华
  • 博客42年河南饥荒揭秘 吉杰:拒绝好声音
  • 读书伟人也单身: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(组图)
  • 教育四成农村生自认屌丝不敢爱 中国教育盛典
  •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(图)